禁转载和二改
不开放自印授权

[哨向设定]Classified 番外·5

Classified 番外五:《怪物》 

正文走这里:契子

角色©南派三叔

*慎入:这篇比较黑暗

---

I. 暗示


“呜……呜……” 伴随着流水声是压抑着的哽噎声。


假若有旁人在这豪华的浴室里,他们会看见一个身材颇胖的成年男性把脸部浸泡在浴缸的水里,双手却不停地挥动、挣扎,好似有道隐形的力量强压着他的头。


阿宁坐在外边的床上,透过浴室的玻璃门冷眼观看,直到对方终于没有动作了才离开房间。她完成了任务,解决了这个自不量力的男人。有钱人就是这么奇怪,好好的赚钱找普通女人不要,非要幻想和异种人做*爱,拿欺压异种人的行为来满足他们可悲的优越感。呵,就凭这种脑子挂在下身的家伙也想要压迫哨兵和向导?未免想得太美了吧!


走到大街上,阿宁回望,用霓虹灯布置的酒店名闪在后边 -〈幸福之家〉- 好一个讽刺的名字。等明天服务员发现浴室里的尸体时,这霓虹灯招牌估计也会出现在头条上吧。


阿宁转身离开,身影融入街道上的人群里,丝毫没有任何人发现她并不是普通人,而是只怪物。


II. 假象


女人慌忙地把毛衣角拉得更低,深怕周围的人会发现肚子的异常。她不该有身孕的。那会影响到她的工作。


作为当红歌星,女人知道她必须保持着纯洁、可爱的形象,让狗仔队抓到她肮脏的私生活就惨了。


她试想着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是不是那个赞助她的富商呢?还是上个月和她上床的小歌星?又或则是自己的老板?


不管是谁,她必须想办法处理未出世的孩子。瞧,现在肚子已经开始挺起来了,连宽大的毛衣都遮不住,害她在外边行走时不得不弓着腰遮掩凸起,看起来实在是很狼狈。


突然有一道白光闪过。


糟了!狗仔队已经找上来了!都是这该死的孩子害的。她干脆把孩子扼杀在肚子里吧,之前读过,未满三个月的胎儿很容易流失,只要她稍微撞击一下就可以流掉了。


女人灵光一闪,举起手来,然后一下一下地锤在肚子上,好似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


但实际上她的确是感觉不到身体的不适,毕竟她的意识已经被外人控制住,而她本人并不知晓。


附近的路人惊讶地看着一名女子莫名其妙地锤着肚子,即使锤到呕吐了还是不停地继续着动作。


阿宁失望地摇了摇头。人类的大脑果然太脆弱了,他们太容易沉溺到假象之中。这个女人曾经得罪在电视上得罪过裘德考,在电视上说他公司的不是,所以裘德考派阿宁来处理女人。对于一个歌星,最残忍的惩罚方式莫过于让他们在大众前出丑。所以阿宁制造了假象,困住了女人的思绪,从此毁了歌星的前途。 


阿宁把手附在肚子上。这种假象对女性哨兵向导没有任何作用,毕竟她们被禁止了繁殖,塔和组织定期还会注入药剂来干扰她们的经期和生育功能。除非她们加入裘德考的生育计划 - 项目的主要目的是让向导和向导一起结合、生孩子。从基因学的角度这会提高天然向导出生的机率,对组织而言具有商业利用价值。


然而阿宁没有听说过成功的例子。毕竟有谁会希望他们的生育权被剥除,甚至生出来的孩子也不属于自己,而是组织的货品? 


他们果然都是怪物。


III. 记忆


组织有他们专属的哨兵,主要负责抢劫向导,一般都是三人一起行动。


男人靠在楼顶上的栏杆,慵懒的姿势看不出他是个正在捕猎的猎人。今天他们的目标是从D区驾驶过来的塔车。听说那边有个新向导苏醒了,可惜塔还是快他们一步找到了人。但没有关系,反正他们大可在途中抢人。


完成任务后他就可以回去组织领功劳,也希望心目中的女神会因而注意到他。


“来了。” 伙伴提醒了他。


塔用来运送向导的车子都采用了强化钢铁的车身和单面镜,使外边的人看不清里边的状况。


真是可笑。难道他们还没有吸取之前的教训吗?亚区组织的首领是做科技的,这种强化了车身的交通工具根本不成问题。最近他们开发了新的镭射抢,可以穿透一切强化了的钢铁质材料。 


悬浮车接近了。


男人和其他两个哨兵跃下,咚的一声落在车子的铁盖上。


举起枪支,男人爬到车头上方,对准司机的位置扣了板子,射出的镭射贯穿了司机的头部,整辆车顿时失去控制撞向路边的铁杆。


从后座出来的两个哨兵马上被他的伙伴解决了。


本以为已经解决了所以塔派出来的哨兵,没想到副驾驶座竟然好冒出了另一个,虽然对方的脚负伤了,但人家还是举枪射毙了他的两个伙伴。 


正当对方把枪口瞄到男人身上时,一阵错愕的表情从副驾驶的脸上闪过。他的手抖了一下。


这已经足够时间让男人反击,他发射了手中的镭射,鲜血从对方的头部爆了出来。


就在那一刹那,他看见了对方绝望的眼神,愣住了。


他认识这个人。 


突然间,头部冒出了剧烈的疼痛,许多画面闪过脑子里,都是那个已死的哨兵和男人在一起的画面。他们有说有笑,同时出任,是工作上的搭档。


这些都是被遗忘的记忆。


男人曾经是塔的哨兵,某次出任遭到了袭击被组织抓走了,而后他成为组织向导的研究对象。他们为他捏造了记忆,让他以为自己是组织的哨兵。刚才他射死的,竟然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啊啊啊---” 男人绝望的呐喊回响在街道上。 


他并没有注意到,后边一辆悬浮车跟上来带走了刚苏醒的向导。


阿宁从后视镜看着那没落的身影,默默记下了数据。是她改造了男人的记忆,把男人本身的记忆深藏在了下意识层。虽然男人后来受过打击后恢复了记忆,但她知道,这个哨兵已经被毁了。


IV. 催眠


“老板,感觉怎么样?”


坐在她前面的老人不是别人,正是国际科技公司的大佬裘德考。从他的外貌很难想象这个看似温柔的老人会是个心狠手辣的商人,而且还是半边脚踩在黑色市场的商人。


最近塔成功破解了他的新型武器,市场上也出现了新的竞争对手,有人控告他的公司和黑色市场有来往,那人的手上还有非常利于他们的证据。裘德考开始感到了压力。果然是人老了不中用,以前这么点事情还无法让他皱一下眉头,现在他成天为了解决这些琐事而头痛和失眠。


为了减缓他的压力,裘德考命令阿宁暗示他的大脑放松。


每次阿宁帮老板解压,她总有种妄想,现在的裘德考是无助的,如果她暗示裘德考自杀的话会怎么样?


虽然阿宁这么想着,但她可不敢这么做。裘德考也知道她没有这份胆量,所以才放任她用暗示催眠自己的大脑。 


阿宁无法逃脱裘德考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阿宁的家人还在他手上。当初阿宁是半被迫卖给组织的。


六年级那年,阿宁觉醒了。她自认身体上的不舒适是因为经期,没想到隔天组织的人就出现在她的村庄。


这个贫穷的村庄,病的病,老的老,很少有年轻人住在这儿。见到组织的人都不知所措。


据说当时裘德考刚好在附近监督项目,得知有个B级的向导觉醒之后马上赶过来,半利诱半威胁阿宁的家人把她高价转让给组织。实际上裘德考开的价钱在向导贩卖市场里不算高,但是这些穷人哪个时候见过这么多钱啊?而且他们的村子正急需资源,只好通过阿宁的买卖来换取现金。


之后每当阿宁表示她不想为组织工作时,裘德考就会拉出她的村庄和家人来做威胁。阿宁也只好罢休,把自己的怨恨埋在了心底,等时机到了再反击裘德考。



---

作者碎碎念:

又是一篇没头没尾的短文。这可以算是一种思维上的练习吧,我想探索向导的其它能力。既然能通过暗示控制其它人的大脑,那么他们也能影响大脑的其它功能,包括伪造记忆、左右感情甚至改变他人的人格。我也想探索女性在哨向世界里的地位(似乎大部分哨向文只注重男性啊),她们的经期是否会影响信息素?她们是否会被拿来当作性*发泄物?说真的,这么多可能性,可以写出很多故事,但是目前为此我看过的几篇哨向文(不管是同人还是原创),都没有去探索这些可能性,我觉得怪可惜的。所以以后我很可能还会陆陆续续写出一些奇怪的短篇,全当作是我在作思维练习吧。

评论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无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