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转载和二改
不开放自印授权

[盗墓笔记/哨向设定]Classified - 食用说明+楔子

食用说明:

1.这是由之前写的几个链接续而写的故事,目测中长篇,更新速度非常缓慢

2.有大量私人设定,尽量减少OOC程度

3.中文并非母语,所以努力练习着,若有什么语法错误的话,请帮忙指点 :) 

cp: 张起灵, 吴邪

角色(c)南派三叔


楔子



“北美突破了俄罗斯第三防攻线。”“沙地阿拉伯目前统计死亡人数高达四千七百六十五人。”“欧洲违背了中欧和平签约,准备抢夺中北部。”

2035年,世界上的自然资源大量减少,从而引发了各国之间的争夺战,被后人称为第三世界大战。

2050年,大战以某方投入的几颗核导弹拉上了帷幕。当时伤亡人数高达数千万人,许多较小国家与岛屿国家甚至在战争中遭到灭亡。有些专家声称当时人口至少有百分之四遭到灭口。

剩余的强国在战争结束后签约达成联盟,把剩余的土地划分成四大区域:美区(前北美、中美和南美国家)、欧区、中区(前中东和非洲)和亚区(前亚洲国家)。表面上各个区域已经达成了共识,但暗地里还隐藏着许多斗争,并且随时有暴发成战争的可能性。

2075年,新月之夜,失去了月光的夜晚格外黑暗。一对情侣借用这次机会逃离了关闭他们的机构。

寻求自由和自主是人类的本能 – 即使这对情侣不算是一般定义上的普通人类 , 但他们还是渴望着自由,想回到外边的生活。他们坚信着,外边的世界并不如指导官说的那般残酷,只要他们相依为命,他们就有能力克服社会的轻视。

毕竟,他们在外边还有亲人们等着呢。

“我们到了吗?”女人趴在男人的背上从后面探出头来。

“快了。”尽管一路来男人持续背着女人以惊人的速度奔跑着,但他丝毫没有疲惫的痕迹。

他们看到,在视野的尽头,正是闪着无数灯光的大城市,也是他们的故乡。

2076年,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女人终于叹了口气,整个人瘫软了下来。经过一夜的挣扎以后她的身体非常疲累,但她还是止不住嘴上的笑容。

顿时响亮的婴儿哭啼声传出了房间。

“是男的!是一个男孩子!”男人在房外听到消息以后差点儿跪在地上哭泣。他身边的两个弟弟马上把他扶起来。

“大哥,还不快点进去看嫂子和孩子?”

“是啊,是啊,别再犹豫了,我还等着看我的大侄子呢!”

房里一家团圆的画面充满着幸福,就连不轻易弹泪的男人们都被气氛感染得泪流满面。

只可惜,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评论 ( 7 )
热度 ( 237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无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