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转载和二改
不开放自印授权

[瓶邪] Senses - 5

  • 哨兵向导AU

  • OOC有

  • 目测下一篇完结

  • 1 2 3 4


近来学校附近开了一家‘盲人按摩店’,据说老板是个成天带着蛤蟆镜笑嘻嘻的年轻人,也看不出是不是真盲,反正据说他的手艺不错,价格也实惠,非常招学生们的欢迎。

吴邪是从胖子那里听来的事儿,说什么除了全身按摩还可以坐桑拿又可以吃老板亲手炒的青椒肉丝炒饭,也来了兴趣,心想可以拉着张起灵去试一试。至从两人上山回来之后,吴邪越发觉得这个闷油瓶有了人味,啊呸,不是说他之前不像人,只是性子实在是孤僻的可以,成天摆着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现在他时不时和胖子云彩一起吃午餐,下课后和吴邪一起参加学校社交活动,偶尔吴邪逗他关于身上的藏海花味也会露出无奈的表情。

别问他怎么从面瘫的脸上看出无奈之情,反正习惯了还是可以读懂闷油瓶的情绪。久而久之,吴邪凡是想到什么活动,就会拉上张起灵。

“小哥,你看这周末去体验一下盲人按摩怎么样?听胖子说还行,值得去一次。”

“不错,”张起灵点头同意。

不错?是指这主意不错,或是按摩店服务不错?吴邪失笑,张起灵唯一没有改的问题就是说话依旧很少,让听者不得不自行脑补猜话中的意思。

周末来得很快,两人在约定好的时间和地点见面,一同走去盲人按摩店。按摩店并不难找,一来是两人对学校周围很熟悉,二来是一路上都打着按摩店的广告,看来这老板是下足了成本,想要把店搞大。只是这魔幻性的广告招牌……能不能不要做得那么恐怖?

吴邪对电柱上黑底大大红字标着‘瞎子按摩店’的广告彻底无语。这特么的是为鬼屋打广告吧?注意看下面还用小字体恶趣味地写着:‘别站着‘瞎’看,快来吧~~’那销魂的符号怎么看怎么让人鸡皮疙瘩。

然而更让人不忍直视的还在后头。谁来告诉他这位一见到张起灵就热情地叫‘哑巴张哑巴张’的人是谁?你自己做盲人就好了,别随便把人家好端端的叫成障碍人士好吗?

 “这是……”老板似乎和张起灵很熟悉,除了叫对方‘哑巴张’,又是握手又是一手勾住张起灵的肩膀,简直一副好哥儿们的模样,排除张起灵毫不理睬人家的话。

“老故乡的人,”张起灵推开了肩膀上的手,“他一直是这样。”

这样是哪样?热情又乱摸人的样子?还是故装盲人的样子?

“哑巴张带来的向导?靠,你还有一手!幸会幸会,我是黑眼镜,叫我黑瞎子就行~哑巴张的小情人,你叫什么呢?”

你才小情人,你们全家都是小情人!还有什么黑眼镜黑瞎子的,不都是一样的称呼嘛?吴邪的表亲更难看了:“吴邪。”

“好一个天真无邪!来来来,今天想尝试什么?我们有泰国足底按摩、日本式桑拿、缸养小鱼吃死皮、 噼里啪啦……哦,还有我亲手做的青椒肉丝炒饭!算在老乡的份上,全部服务给你们打七折。”

呵呵,你的店还真是全面。吴邪干笑,回答:“背部按摩就行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学习时坐多了,背部特别是后腰的位置时常酸痛,希望按摩能起到舒缓酸痛的作用。趁黑瞎子去准备材料的空档,他偷偷问身边的张起灵:“他真的是盲人?”瞧他在店里招客行动自如的模样,应该不是真盲。

张起灵摇了摇头,又点点头:“他是哨兵。”

是说哨兵有比常人灵敏的感官,所以可以通过其它感官来感应周围的人物和事物吗?

“我们这里提供一系列的精油任顾客选择,你想要用哪个?”黑瞎子搬来满满一箱的精油,里边是各种香味各种牌子的精油,有本地产的,也有一些是外国进口的,精油的效果更是多的让人头昏。

“价钱怎么算?”作为大学生,最重要的还是开销,要低!要省!

 “……要便宜的用这个大象品牌好了,”黑瞎子瘪嘴,小声嘀咕:有哑巴张在还要便宜货?哑巴张坑人呢。

吴邪自然是没有听见黑瞎子的嘀咕话,但是作为哨兵的张起灵却听的一清二楚。他睨瞎子,从吴邪背后伸过手去勾一个设计华丽的精油瓶,竟然是法国出口的无香精油。

“小哥,这个进口货不值得,反正我们也只是来尝鲜罢了。”

“我付钱。”换言之,吴邪不用担心破产。

“那不如选这个有味道的,还有提神作用……”吴邪也不见外。

轮到张起灵不乐意了。他坚持用无味的,说了一句‘其他味道太强’作为理由。

恐怕是哨兵的鼻子受不了太过刺激的味道吧,吴邪心想,最后还是随了张起灵的主意。他忘了身为按摩师的黑瞎子也是个哨兵,既然按摩师能接受精油的味道,没理由张起灵受不了。

一边看着扯来扯去的两人,黑瞎子只是感叹自己的眼力已经够差了,再让他们演这么一出,不真瞎也被闪瞎了。他别有意味地拿着张起灵选好的精油瓶,打了个手势:你丫是不想要自己放在向导身上的信息素被遮盖吧?够闷骚的。

张起灵挑眉:你能奈我如何?

黑瞎子笑得更开了:待会儿我帮你家向导按摩,他的身上全都是我留下的信息素,你能奈我如何?

张起灵眯起眼:你敢。

黑瞎子耸耸肩:老兄,这一些信息素是触碰对方的时候自然留下来的,我做按摩的,自然而然的就会触碰到顾客,你说怎么办?

吴邪看两人来回挤眉弄眼(话说黑瞎子眼睛被蛤蟆镜遮挡着,张起灵怎么读懂他传达的信息是一个谜),心里不是滋味,总觉得两个哨兵在隐瞒自己什么。“还在这里磨磨蹭蹭什么,赶紧开始吧。”

“好的~背部按摩是不是?既然是认识的老乡,还是由老板我亲手按摩吧。哑巴张,你先坐着等,待会儿才轮到你。”黑瞎子招呼吴邪过去,把上身衣服脱掉,面朝下躺在按摩床上。

“不用,”张起灵不介意,反正他的主要目的是陪着某向导,见黑瞎子让吴邪脱衣服,脸色变得难看还不断发出低气压。

“哎,小哥,麻烦你等一下了,待会儿轮到我来等,”吴邪有些不好意思,好歹是他约人出来的, 结果让人家在旁边干等。“要不你叫几盘甜品吃?”

张起灵那边的事情解决了,吴邪也闭眼享受起黑瞎子的按摩,可别说,这黑瞎子还真有一手,力道虽然重了点,却是把身上几个结处按开来。 “后腰最近比较酸痛,麻烦一下按那边。”

“好嘞~”黑瞎子顶着张起灵刷过来的眼刀,双手往下移……

“吴邪,通感,可以试一试触觉,”张起灵突然道。

“呃……哦。”吴邪没料到张起灵出这样的注意,转念一想,这也是索取材料的好机会,毫不犹豫地伸出精神触梢和张起灵的缠绕在一起。

接着,按摩店传来了杀猪般的嚎叫。

 

“嘶,痛死了,”吴邪一边揉着腰一边挺尸在宿舍的床上。没想到触感增加以后,轻微的触碰都能加几倍感觉,像被人一拳揍下去一样痛,而且本来只是被按开时微带一些热量的精油,通感后简直像是有人在背后上点火,烧得他直接从按摩床上跳下来打滚。

 “我来按一按?”张起灵手中拿着自己买的一瓶精油提议到。

“别别别,我怕了行不行?”一想到在按摩店里的经历,吴邪打了个寒颤。

“信我,”张起灵轻轻拍了拍吴邪的背,示意他把衣服卷起来。

“真的不痛?”吴邪狐疑地看着张起灵。

“嗯,我有分寸。”莫名的,张起灵说的话会让人觉得可信度高。姑且相信他一次吧。

吴邪闭眼等着接受酷刑,万万想不到张起灵的按摩技术不比黑瞎子差,力道次次到位,可舒服了。原来朋友圈里有那么个厉害的按摩师,以后不用花费钱财去按摩店,只需和张起灵做个交易,以精神梳理和按摩作为交换。

隔天吴邪神清气爽地和胖子云彩吃午餐,还被胖子嘲笑他一定是享‘受’到按摩经验了。直到一旁的云彩尴尬地扯了扯胖子的袖子才让胖子消停一会儿。

吴邪表示他已经无法理解胖子的世界观,怎么全部事都往污的方向行走,换来的是胖子一记‘你真是天真无邪’‘无药可救’的眼神。

 

 

对于触感的经验,我只能说,太他娘的痛苦了,当时简直恨不得把在燃烧着的皮都撕下来。

---摘自于《吴邪哨兵世界探索笔记》



我被哑巴张坑了,简直是个见色忘友的人!不要我碰他的小向导就别把人带进这种店呗,当场秀恩爱,还玩什么通感Play,现在好了,小向导生气了,到处说我店的坏话,还能不能好好做生意??

---摘自于《黑瞎子的心诉》


评论 ( 4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无知 | Powered by LOFTER